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丰利
职业:业务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浙江,绍兴
个性介绍: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,我却用它来诱惑女人

爱我吧

标签: 爱我吧  
2007-01-12 0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啊,想想她现在在作什么,我也是在上网,想心事,想我们,为我们在一起找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,呵呵,好难啊,这个决定做出来,需要多么大的勇气,需要说服自己的地方太多了,想想,为了快乐的生活,这个决定你是应该作出来的,你要是做出来了,我是不会辜负你的。

    我会用我的一生来爱你,我是多么专一的人啊,有一个爱自己的女人就够了,我会为了我们的生活,为了我们的将来,为了我们的孩子努力拼搏,挣面包的。我不会让你过不开心的生活的,用心爱我吧,我值得你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的东东 下一篇:感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