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丰利
职业:业务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浙江,绍兴
个性介绍: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,我却用它来诱惑女人

随笔

2007-01-12 00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其实问了那个问题,我自己就想到了结果,是什么,就是不会是我想样的那样,看着她那犹豫的眼神,我也乱了,我为什么要打扰她的生活,是想给她带去快乐吗,可她现在很痛苦啊,看着她不开心,我的心也乱了,她一直都说她生活的不愉快,可有了我,她的生活好像更加不愉快了。
    我是不是应该去争取,可一想到自己:一,没有经济基础,女人应该不会爱上一个没有面包的人吧。二,还是一个小人,思想还没有成熟。三,人家已经有了稳定的生活,会为了我这么一个傻小子而放弃吗?四,她的生活方式,生活环境,她离不开。五,为了自己,已经不小了,想要有一个家,想要一个自己的小窝,冷了,热了,有一个可以牵挂和被牵挂的人,过着幸福生活。
    本以想好的,如何去对待这段感情,让她留在我的记忆里,到老的时候,想起来都会笑,可两天没看到她,为什么这么快想法就改变了。
    什么是爱,为了爱,自己不远千里,放弃了男人应该有的事业,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宁波,结果呢,伤的一败徒地,一无所有,这就是爱。
    什么是爱,为了这个字,丢掉了交往多年的朋友,丢掉了养我的父母,丢掉了不懂事的妹妹,结果呢,还要去找回失去的,只有朋友,父母,妹妹不会丢掉自己。
    这次又爱上,爱啊,能不能别再我受伤了,我只是一个无助的小男孩。
    也许老话说的有道理,越想得到的,越让你得不到。
    我不应该相信命运,我始终相信自己的努力。
    让爱来的更猛烈些吧!
    我爱你!!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想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